我校召开第七届第三次教代会

发稿时间:2015-01-14浏览次数:1355

  1月9日下午,我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五台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校领导沈洪兵、周亚夫、冷明祥、石金楼、张竹繁、王瑞新、鲁翔、王林、李建清、范健,第七届教代会代表参加大会,部分中层干部、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石金楼主持。

  校长沈洪兵作了题为《深化综合改革 提升治理能力 全面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进程》的2014年度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从八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和国际交流、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附院建设与社会服务、综合管理和支撑保障等六大方面全面总结了2014年学校工作的主要成绩,并提出了2015年工作的四点思路: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促进内涵式发展;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加大开放办学力度;提高综合治理能力,推动幸福校园建设;启动“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

  石金楼副书记作了《2014年度落实<南京医科大学建设幸福校园行动纲要>的十件实事》的报告,从民生福利、人才培养、管理服务、校园信息化等方面报告了整体情况。

  七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吴彬江作《七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重点说明了《关于附属口腔医院自聘人员加入大病医疗互助会》提案办理情况和《教代会提案奖励办法》的主要内容。

  会后,各代表团对大会报告进行分团讨论。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对关系学校事业发展和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工作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校工会  图片: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