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江苏康达医药卫生发展研究院首届学术研讨会暨聘任仪式

发稿时间:2015-01-16浏览次数:1238

  1月14日,我校举行江苏康达医药卫生发展研究院首届学术研讨会暨聘任仪式。校党委书记陈琪,党办、人事处、科技处、康达学院相关负责人,徐州市卫生局、盐城市卫生局、连云港市卫生局、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连云港市中医院、连云港市东方医院、江苏康缘集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康达学院党委书记张鸿来主持。

  会上,康达学院院长张前德介绍了康达学院迁址连云港办学以来的发展情况和康达医药卫生发展研究院筹备过程。江苏卫生政策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医政学院陈家应教授作了题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漫谈”的讲座。与会同志围绕国家医改发展新动向进行深入探讨,并对研究院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

  陈琪书记为研究院相关负责人颁发聘书并致辞。他指出,研究院要“找准定位,夯实基础”,致力于卫生改革前沿研究、具有战略性和前瞻性的政策研究及高层次人才的培训培养;要“强化履职,真抓实干”,出实招、做实事、求实效,希望每一位受聘人员都能够把岗位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为研究院发展献计出力;要“立足创新,寻求突破”,积极探索研究院运行管理新机制、新模式,积极探索研究院新业务领域,大胆探索,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他希望研究院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做出特色、做出成绩,为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水平医药应用型人才,更好地服务苏北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康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