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届“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

发稿时间:2015-01-16浏览次数:1672

  为鼓励大学生创业,表彰创业先进典型,1月16日上午,第二届“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江宁校区图书馆会议室举行。组织部、校办、学工处、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分团委书记,溧水区永阳镇相关负责人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陈伟主持。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历时数月,校团委、学生科协组织我校数百名学生参与比赛,申报项目涵盖食品、创意、生物制药、环境科学、服务行业、健康产业等多个门类,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共有15项项目最后获得资助。其中1项获得重点资助、14项获得一般资助,资助金额19000元。颁奖仪式上,参会领导对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获奖学生代表与大家分享获奖历程,交流自己参赛的体会与收获。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是以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万名青年大学生创业计划的意见》精神为指导,为鼓励和引导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由市青年大学生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我校大学生在溧水分赛区进行申报并获得主办方之一溧水区政府的大力支持。
 

  (图文: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