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凯斯西储大学生理学与生物物理学系主任Dr. Walter F. Boron一行来访我校

发稿时间:2015-04-30浏览次数:1348

  4月27日, 美国凯斯西储大学(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生理学与生物物理学系主任Dr. Walter F. Boron携夫人Dr. Jinhua Zhao,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Wayne State University)医学院生理学系教授Dr. Fei Sun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校党委书记陈琪,研究生院、基础医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等在明德楼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陈琪书记向外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优势学科建设和国际交流合作情况,并表达了我校与凯斯西储大学开展交流合作的意愿。Dr. Boron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凯斯西储大学的相关办学情况,并对该校生理学系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研究生教育与联合培养项目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

  美国凯斯西储大学位于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是一所享誉全美的私立研究性学府。该校于1967年由凯斯理工学院(Cas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与西储大学(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合并而成,并历来以严谨的学风,严苛的课程和杰出的研究而闻名。该校医学院、护理学院、工程学院等在全美乃至全球排名位于前列,吸引了众多优秀学生前来深造。

                   (供稿: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   图片: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