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康达学院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稿时间:2015-05-04浏览次数:956

  4月29日下午,我校康达学院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在连云港校区举行。康达学院相关负责人,各行政、系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支委,兼职监察员,机关党员,重点部门、关键岗位工作人员等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康达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磊主持。  

  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为19位兼职监察员颁发了聘书。康达学院党委负责人就学院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对学院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了布置。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院长张前德要求受聘的兼职监察员不辱使命、勇于担当,敢于直言、大胆工作,切实担负起应有的职责。要求签约的每位同志都能严格按《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中的各项要求和目标,认真履行应尽的职责,担当起各自分管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图文:康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