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4-2015学年“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和“南京明基医院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稿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1282

  5月6日下午,我校2014-2015学年“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南京明基医院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江宁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瑞新,唐仲英基金会吴瑞林老师,南京明基医院副院长毕志刚、教学办公室主任吴丹云,学工处以及相关学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老师和获奖获助学生参加了颁发仪式。仪式由学工处副处长祖勤主持。  
 
  学工处祖勤副处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的通知》和《关于发放2014-2015学年南京明基医院助学金的通知》。与会领导和老师为获奖助学生颁发证书。吴瑞林老师对我校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的评审以及唐仲英爱心社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希望获奖学生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讲诚信、讲品德、讲奉献的当代大学生。毕志刚副院长介绍了南京明基医院的发展情况,并鼓励获助学生要勇于面对困难,要敢于思考、勤于思考、善于思考。基础医学院高远同学和外国语学院王梦雅同学分别代表获奖和获助学生发言,感谢唐仲英先生和南京明基医院对我校学生的关爱,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培养,表示会继续勤奋学习,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回报社会。 
 
  王瑞新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唐仲英先生和南京明基医院心系教育、爱心助学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奖助学金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感召,要铭记社会关爱,以德为先。他希望广大获奖获助学生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在方方面面做好表率和示范作用,在全体学生中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他还结合当代大学生素质发展要求,勉励获奖助的学生在校期间要注重视野的拓宽、注重能力的提升、注重经历的丰富,切切实实提升综合素质。

  (供稿:学工处   图片: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