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党工委党建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15-05-12浏览次数:733

  5月5日至8日,我校离退休党工委在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举办“2015党工委委员、支部委员党建工作培训班”。这次培训旨在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牢记宗旨、保持本色,着力推动离退休党建工作科学发展。 

    在培训班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冷明祥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班体现了老同志对国家大事和学校改革发展的关心,老同志要进一步发挥好自身的政治水平优势、专业优势、经验优势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

    退休老党员朱兴根、喻体宁分别作了题为“遵守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保证余热生辉”和“亚投行——重要的战略举措”的专题讲座。培训班学员赴泰兴市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参观,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培训班还围绕培训内容和党建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大家畅所欲言,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厘清了理论认识,加强了党性锻炼,开阔了思路,达到了培训学习的预期效果。

(图文:离退休党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