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洪兵校长到公共卫生学院调研“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教育

发稿时间:2015-06-25浏览次数:1294

  6月19日,我校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动员暨第一次专题交流研讨会。校长沈洪兵到会作专题调研,学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和公共卫生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施爱民首先传达了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教育精神与工作部署。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社会服务、重大科研平台建设、优势学科建设、品牌专业建设、国际化战略、十三五规划制订等方面汇报了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以及相关对策思考。学院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结合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阶段收集的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查找自身不足,进一步坚定党性和信念。

  沈洪兵校长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是帮助党员领导干部提高党性内涵修养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各位党员干部能够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文件的要求,扎实开展自我学习、自我教育,将“三严三实”精神落地于平时的工作实际,以自省、自警、自律、实干、担当、创业的精神,推进学院十三五建设更上新台阶。

(图文:公共卫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