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马凤楼教授入党七十周年特别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5-06-25浏览次数:1544

  为庆祝马凤楼教授入党七十周年,6月19日上午,我校公共卫生学院举办“马凤楼教授入党七十周年特别党日活动”。校长沈洪兵,王心如教授、马凤楼教授、组织部负责人及公共卫生学院历任党政主要领导、现任领导班子、教工、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施爱民主持。 

  活动中,与会者从“少年进步心向党”、“护校斗争迎解放”、“投身公卫育英才”、“艰难传承谱华章”、“退而不休续新篇”、“耄耋甘为孺子牛”六个方面回顾了马老入党七十年的风雨历程。公共卫生学院为马凤楼教授颁发了“光荣入党七十周年”证书,并赠送了由历届“马凤楼戴汉民奖学金”获得者留言的纪念册。

  马凤楼教授回顾了个人事业的发展历程,追忆当年入党时的情形和决心,并激励大家为预防医学教育事业再创辉煌。在马凤楼教授的带领下,与会所有党员迎着鲜红的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王心如教授评价马凤楼教授是他的人生导师,也是教育事业的战友。他希望大家都要学习马凤楼教授的精神,忠于党的事业,努力培养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忠诚接班人。

  沈洪兵校长用“坚定理想信念、永怀赤子之心”总结马凤楼教授的革命历程和毕生追求。他强调对于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的发展事业必须怀有坚定的信念,目前正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阶段,大家要加强“学习、感恩、责任、奉献”意识,积极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多作贡献。

(图文:公共卫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