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5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暨招生宣传培训会

发稿时间:2015-06-25浏览次数:1703

  6月18日上午,我校2015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暨招生宣传培训会在五台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亚夫、宣传部、团委、校工会、教务处、机关党委、各学院负责人及各地招生宣传组成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陆桂平主持。

  学工处处长薛宇对我校2014年度招生宣传和招生录取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宣读了2014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并对2015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周亚夫副书记代表学校向获得2014年本科生招生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工作在招生宣传、招生录取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慰问。他指出,招生工作关系涉及千家万户,关系我校人才培养与持续发展大局,招生宣传工作是招生工作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他对今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招生宣传人员要熟悉业务,把握政策,突出重点,在招生宣传工作中做到宣传有内容、咨询有根据、答疑有要点;三是要明确责任,严肃纪律,努力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优质服务。

  会后,学工处薛宇处长为参与2015年招生宣传的教师及管理人员进行了培训,重点讲解了我校2015年招生简章、招生计划、录取规则、考生关注热点问题、我校优惠政策等。教务处副处长喻荣彬讲解了我校“5+3一体化”专业的培养方案。

  (供稿:学工处 图片: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