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首届“医疗系77级医学实习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稿时间:2015-07-01浏览次数:1637

  6月29日下午,我校首届 “77级医疗系医学实习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五台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虹,发展办、学工处、第一临床医学院的相关负责人,77级医疗系校友代表以及15名获奖学生参加了本次颁发仪式。仪式由学工处处长薛宇主持。 

  会上,我校医疗系77级代表刘嘉茵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医疗系77级医学实习奖学金”获得者的通知》,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2010级五年制临床医学专业丁其瑞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向77级医疗系校友表示感谢,并立志以学长为榜样,认认真真地学习,勤勤恳恳地工作,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77级医疗系校友代表王德杭表示,实习奖学金的设立是为了进一步提升临床实习质量,加强青年人才培养,传承南医大优良的教学传统,他希望同学们坚守医学的神圣使命,认真学习、生活和从业。

  王虹副校长对首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向医疗系77级校友们爱校爱生的举动表示敬意。她勉励同学们珍惜这份荣誉和机会,虚心向前辈们学习,早日成为一名既具有扎实的医学知识和临床技能,又具有良好的职业精神、沟通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的优秀医务工作者。

(供稿:学工处 第一临床医学院  图片: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