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暑期“三下乡”关爱抗战老兵专题活动授旗仪式

发稿时间:2015-07-01浏览次数:1173

  6月29日下午,江苏省抗战老兵电视报告会暨我校2015年暑期“三下乡”关爱抗战老兵专题活动授旗仪式在江苏广电总台演播大厅举办。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军区政治部、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广播电视总台、省国防教育办公室联合举办,以“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同心共筑强大国防”为主题。副校长王瑞新,校团委全体老师以及我校130名暑期实践活动志愿者代表共同参加了节目录制。

  录制现场,来自不同领域的5位讲述人带领观众重温了5位老兵的抗战英雄故事。与会嘉宾为5名抗战英雄颁发了纪念奖牌,以此向为保卫祖国、维护和平做出巨大贡献的老兵战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活动中,江苏省军区原政治委员彭勃将军与王瑞新副校长共同为我校2015年暑期“三下乡”关爱抗战老兵活动志愿者团队授旗。

  为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校团委在全校共招募350名志愿者参与本次暑期“三下乡”关爱抗战老兵社会实践活动,开展范围遍及省内13个城市。

  (图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