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琪书记为党员干部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发稿时间:2015-07-01浏览次数:1273

  7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琪在五台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为科级以上干部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党课题目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严实作风推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校领导沈洪兵、周亚夫、冷明祥、石金楼、夏有兵、王瑞新、鲁翔、王林、李建清、马水清、范健,副科级以上干部近200人参加了专题教育党课。

  此次党课适逢建党94周年,陈琪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各级党组织和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和医疗等岗位上的全体党员,向曾经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向勤奋学习、健康成长的青年学生党员表示了节日的祝贺。他指出,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要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等重点书目,坚持以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

  陈书记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一要观大势、顾大局、谋大事,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性;二要学原文、学观点、学方法,深刻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三要深入学、全面学、持久学,在改造客观世界的同时改造主观世界;四要接地气、重实干、求实效,立足实际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最后,他号召全体党员师生要坚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正使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成为认识和改造世界的理论之本,锤炼和塑造严实作风的思想之魂,指导和做好各项工作的统揽之纲,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不断开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新局面。

 

(供稿:党办 图片: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