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稿时间:2017-03-01浏览次数:1035

  薛仁杰,我校第四临床医学院2013级本科生,2013级七年制儿科一班团支书。她学习刻苦认真、工作一丝不苟、尽心尽责。她热心公益,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如南京市市立医院志愿服务、梅花山志愿服务、向日葵幼儿园志愿活动、益行紫金山公益背包活动。她热情活跃,校园服装设计搭配大赛、江宁区手语操比赛、心理月、红会情景剧大赛、校舍歌大赛等校园活动都有她的身影。

  在她的带领下,支部27人递交了入党申请书,12名同学已被推优,其中有5人被确立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培训并顺利结业,1人入党,所在班级获得“先进班级”的荣誉称号。她带领全班同学成功举办爱心环校,把对贫困儿童的爱心在校园里传扬。她负责班级生活费的管理,建立财务报表,清楚记录每一笔账目的使用。她乐于助人,同学有困难都会主动帮助。她自动自觉承担着班级生活委员和心理气象员的责任,倾听同学们的烦恼,帮助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各种问题,是同学们的小太阳。

  热情是她的性格,更是她对待生活的态度。她用热情感染着身边每一位同学,她用热情浇灌着自己多彩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