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山东荣成市副市长刘峰一行

发稿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3122


        3月13日上午,山东荣成市副市长刘峰率海洋药物产学研科技考察团一行15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季勇副校长,基础医学院、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参加了交流座谈。


        季勇副校长首先对刘峰副市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概况,并表达了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平台搭建,促进高校技术转移、成果转化、开展人才交流合作的美好期许。刘峰副市长介绍了荣成市概况,并表示本次考察意在引进人才、引进技术以支撑发展该市特色海洋经济,积极探索海洋创新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有效途径,希望促成双边合作,运用高校在科研、成果转化、技术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为荣成市海洋经济产业的转型升级、协同发展给予指导和帮助。会上,双方就海洋药物产学研合作项目开展进行深入探讨和洽谈对接,双方均就未来合作的意愿表示乐观,并期望尽快启动更加深入的对接执行,早日促成成果落地。座谈会后,刘峰副市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 撰稿/基础医学院 张愉悦; 审稿/苏川;  摄影/曾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