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临床应用解剖学实训中心正式成立

发稿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2609


       3月16日,我校举行临床应用解剖学实训中心成立仪式,校领导季勇,第一附属医院、基础医学院相关负责人,省内外各医院专家教授,人体解剖学系教师及研究生代表,以及骨科微创培训班讲习教授及学员参加本次仪式。


        仪式上,人体解剖学系主任张永杰向与会嘉宾介绍南医大临床应用解剖学实训中心的筹建和初步运行情况。第一附属医院骨科主任殷国勇、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陈琳、德国spinendos大中华区总经理雷东、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占伊扬分别发言,对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中心的发展前景寄予希望。季勇副校长在讲话特别强调指出,我校临床应用解剖学实训中心的建立是临床与基础紧密结合的体现,是创新的发展模式,将在医学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仪式后,嘉宾一道为“南京医科大学临床应用解剖学实训中心”和“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脊柱内镜培训基地”“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德国脊柱内镜微创手术示范中心”进行揭牌。

                           



               (撰稿/朱彬洋;审稿/张永杰;摄影/何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