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党委巡察工作

发稿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2718


        4月12日上午,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之蕾一行11人前来我校交流高校党委巡察工作开展情况。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瑞林及党委巡察一组部分成员、纪委办监察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上,巡察办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党委第一轮巡察“3+2+1”模式以及对于今年巡察工作的计划。沈瑞林常委及党委巡察一组成员分别围绕巡察中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选人用人等专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了参与巡察工作的心得体会。附属逸夫医院党委书记徐霞同志作为被巡察单位介绍了开展巡察问题整改的相关工作情况。


        陈之蕾书记在讲话中表示,此次交流收获很多,希望两校可以在校内巡察工作中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沈瑞林常委表示,希望今后不断加强周边兄弟高校交流联系,共同探索提升高校巡察工作质量效果,促进高校巡察成果落地见效的好路径、好方法。

           

(撰稿/纪委办朱天欣 ;审稿/陈伟;摄影/信息与网络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