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稿时间:2020-07-23浏览次数:2721

7月21日下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一行来我校就完善纪监巡审联动机制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南医大监察专员石金楼、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审计与法务处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一起参加了座谈会。



石金楼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汪国培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发展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介绍。针对调研内容,石书记从优化顶层设计、加大巡审力度、强化整改落实、加强内控建设、锻炼人才队伍、推进依法治校六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在构建纪监巡审联动机制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果。

省教育厅监督与审计处负责人交流时指出,新形势对内部审计的功能定位和业务深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构建纪检监察、巡视巡察和审计监督联动工作机制,既能有效发挥纪检和审计专业优势,又能提高工作精准度、促进规范管理。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和审计与法务处主要负责人就我校“先审后巡”试点工作、内部控制管理体系建设、一体化监督服务信息平台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交流。

汪国培书记对我校推进巡审监督的工作做法表示了肯定。他指出,为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继续聚焦全面从严的各项要求,聚焦审计署、教育部和江苏省推进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的各项要求,聚焦更好加强纪监巡审协同联动的各项要求,继续建立健全信息共享、结果共用、重要事项共同实施、问题整改问责共同落实的长效工作机制,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汪国培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撰稿/张腾;图片/何敦;审核/陈伟 陆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