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荣彬教授获“2020江苏高校振兴本科教育榜样教务处长”称号

发稿时间:2020-08-03浏览次数:2966

81在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全省高等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建设推进会上,我校教务处处长、医学教育研究所所长喻荣彬教授荣获“2020江苏高校振兴本科教育榜样教务处长”荣誉称号



江苏省教育厅从2019起,每年在全省高校评选10位为振兴本科教育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务处长为榜样处长我校是全省唯一连续两年荣获该项荣誉的高校

 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大会讲话中要求各高校必须大力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做好“双万”计划建设、“四新”建设、新型学院建设、国家教材奖和国家优秀教学成果奖培育等重点工作,全力打造各具特色的一流本科教育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喻荣彬教授在大会上还应邀作了《健康中国战略下新医科建设任务与发展路径》的报告,解读了新时代新医科建设的内涵,介绍了我校医学教育发展的新理念、新专业、新模式、新体系和新成果。


(撰稿/钱文溢;图片/钱文溢审核/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