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彭宇竹一行来校交流

发稿时间:2020-08-06浏览次数:3945

83日,南京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彭宇竹一行来校,就南京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与我校开展座谈交流。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沈洪兵出席会议。



彭宇竹副书记高度评价了我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展现出的责任担当,希望依托学校资源优势和专家团队紧密对接国家发展战略,推进南京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南京市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水平。

沈洪兵校长指出,高质量社会服务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涵,服务南京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也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将充分发挥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A+学科优势,集聚人才和科研资源,全方位支持南京市公共卫生体系,为提升区域疾病预防控制水平、医疗救治能力、公共卫生管理水平贡献更多的“南医智慧”。

随后与会人员就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校办、科技处、公共卫生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

(撰稿/胡广来;图片/何敦;审核/岳国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