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建联席会

发稿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1840

1027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2020年第三次党建联席会。校领导王长青、王瑞新,党委常委沈瑞林,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党工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瑞新主持。



党委常委沈瑞林部长传达了新学期以来关于思政及党建工作的上级文件精神,并通报了三全育人推进会、中心组学习等工作安排。党委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今年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进展情况,组织部负责人汇报了十四五党建工作规划。随后,与会人员对学校十四五”党建工作规划及下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王长青书记对“十三五”期间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党建联席会是一次党建工作的布置会、交流会和推进会,党务工作者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相互学习,相互提高。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保持满腔热情。同时,又要俯下身子,用实干创造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效,真正做到“规定工作不走样,自选工作创特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王瑞新副书记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好“十四五”党建规划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思路、目标和任务;二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党建工作落实、落细;三是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引领。

(撰稿/范鹏;图片/马丽萍;审核/薛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