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翔副校长为全省研究生作抗疫主题报告

发稿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1801

10月29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获得者、我校副校长、附属逸夫医院院长鲁翔应邀参加了江苏省学位办举办的“同上一堂课”主题活动,并《舍生忘死,尊重科学》主题报告。他回顾了自己作为江苏援湖北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和援黄石医疗队领队率领医护团队奔赴湖北一线抗击疫情的经历,并用四个“前所未有”总结感悟,分享自己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思考。



活动中,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获得者、江苏省中医院呼吸内科主任中医师史锁芳、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急性传染病防治所副所长胡建利等专家学者也作了相关系列报告。



江苏省全体在学研究生通过在线直播观看本次活动,我校450名研究生集中收看学习,5000余名研究生自行线上学习。


                        (撰稿/丁碧茜 陈丞;图片/何敦;审核/王小全 孙厚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