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4105

各学院、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最新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2021年中秋节放假调休安排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9月19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3天。9月18日(星期六)上班;

二、教学安排以教务部门课表安排为准;

三、落实校园封闭式管理要求,已返校学生非必要不出校;教职工尽量减少外出,非必要不离宁,确需出校的学生、离宁的教职工需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同时详细记录行程轨迹,并做好个人防护; 

四、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持续强化校园疫情防控能力建设,加强重点区域、关键环节和重要人群防控,做好防控总值班、中层干部总值班校园巡察工作。各学院、部门、直属单位要妥善安排好科研、生产、服务管理值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事故防范。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请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节假日期间全校安全有序。



校长办公室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