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会

发稿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2069

10月12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为70、80、90岁的离退休老同志举办了集体祝寿会。校领导王长青、胡志斌、石金楼、王瑞新、李建清、马水清、徐珊、顾民以及部分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活动。集体祝寿会由党委副书记王瑞新主持。



校领导与寿星们共同观看了南京医科大学宣传片《医脉永续》。随后,胡志斌校长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十四五”期间学校发展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他表示,学校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胡志斌校长强调,学校取得的成就是一辈又一辈老同志辛勤付出的结果,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王长青书记向老同志们表达了诚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他说,老同志们是国家和学校建设发展的亲历者和参与者,感谢各位老同志为南医大发展做出的贡献。作为后继者,我们一要做到 “传承好”,践行初心使命,把南医大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发扬光大,推动事业走向新的高峰;二要“发展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南医大的九十年华诞;三要“身体好”,这是拥有幸福美好未来的前提。他指出,各个部门要关心好服务好老同志,这是学校的传统,也是学校的责任。


伴随着欢快的《祝你生日快乐》音乐声,全体校领导为寿星们戴上“南医红”围巾,送上了生日蛋糕与礼物,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欢乐、幸福美满。


(撰稿/夏雨晴;图片/曾霞;审核/邹伶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