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稿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2432

1017日,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一行来我校调研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教师管理与师德建设处副处长孙习武、教师发展处主任科员宋长远,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教师工作处副处长杨菲菲参加调研。校党委书记王长青、校长胡志斌、副校长徐珊,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副校长徐珊主持座谈会。



王长青书记对任友群司莅临学校调研并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致辞志斌校长作了学校工作情况汇报,介绍了学校发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办学特色、社会服务等整体情况,并从建设思、主要举措、师德师风建设、取得成效四个方面报告了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情况。

任友群司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他强调,学校要切实贯彻落实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细化改进高校考核评价标准和体系,把破“五唯”落到实处要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教师队伍建设核心工作常抓不懈,明确学校主体责任,压实二级学院院长责任,规范考评体系,切实引导广大教师立德修身,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要坚持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师德师风建设全过程。

(撰稿/小全;图片/党委宣传部;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