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稿时间:2023-01-19浏览次数:1980

春节将至,校党委书记兰青走访慰问了第一附属医院肝移植中心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学浩教授,校长胡志斌走访慰问了我校原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洪兵教授。校领导徐珊、季勇、冯锋、丁强、顾民、沈瑞林、岳国峰、夏彦恺、沈历宗,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邵海亚,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春晖,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工会以及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人员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劳模代表以及统战人士代表,为他们送上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交谈中,校领导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过去一年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及成效,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尽快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同志们对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为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他们纷纷畅谈自己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注,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希望学校在新的一年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撰稿/郭原君;图片/党委办公室 党委统战部 工会 离退休工作处 第一附属医院;审核/哈维超 王晓丽 祖勤 邹伶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