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国际司二级巡视员席茹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稿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2270

3月17日,教育部国际司二级巡视员席茹、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安延、教育部国际司来华处处长刘晓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锋,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团一行先后走进我校校史馆和医学模拟教育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在校史馆参观过程中,席茹副司长充分肯定了我校近九十年的办学历程中所取得的成果和作出的贡献。



在医学模拟教育中心调研过程中,席茹副司长一行深入我校临床医学专业留学生的外科学总论实训和诊断学实训课堂,观摩了留学生进行外科打结缝合训练和全英文标准化病人问诊的过程。课间,调研团还走进低年级留学生的汉语课堂,了解师生汉语教学学习的情况;同时听取了我校来华留学临床医学专业培养模式,肯定了我校在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水平、深化国际交流合作中取得的新突破。


(撰稿/孟志娟 王家麟;图片/何敦;审核/姜海兰 郑宇 陈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