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副书记俞安平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稿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789

321日,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副书记俞安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徐珊,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邵海亚,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春晖出席了会议党委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信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哈维超主持。



哈维超主任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

徐珊副书记对俞安平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南京审计大学是一所有着雄厚办学实力、鲜明办学特色的高校,两所学校同为省属高校,在长期的交流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两校聚焦“四个面向”,相互借鉴,互通有无,建立起常态化交流机制,在各方面、各领域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俞安平副书记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南京审计大学因审而立、为审而存、依审而兴、靠审而强,是国内唯一一所以“审计”命名的高校,入选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后,面临着内涵建设与党建工作双提升的压力,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学习兄弟高校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建立沟通机制,搭建合作平台,更好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与会同志就党建品牌创建、党建事业引领、组织建设、干部队伍、意识形态、统战工作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前,俞安平副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公共卫生学院和学校校史馆。


(撰稿/范鹏 张玮葳;图片/马丽萍;审核/哈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