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州人民医院来我校交流

发稿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342

322日,克州人民医院常务副院长如先古丽•热衣丁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书记兰青会见了如先古丽•热衣丁常务副院长,副校长顾民出席了座谈会,校院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顾民副校长对克州人民医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医疗人才“组团式”援疆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是我们医科大学的应尽之责,应担之义,南京医科大学将继续支持帮助克州人民医院的建设和发展,有效挖掘需求,深度对接需要,积极应对挑战,为提升当地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提供坚实支撑。



如先古丽•热衣丁常务副院长对南京医科大学长期以来的援助帮扶表示感谢,她表示,新疆克州人民医院是克州唯一的一家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也是中组部、国家卫健委医疗人才“组团式”援疆重点支援医院,在南京医科大学的援助下,克州人民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快速提升,医院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当地群众获得了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兰青书记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医疗人才“组团式”援疆工作,通过人才、项目、技术等精准帮扶,校院之间形成了血浓于水的团结情,共同的成长让双方血脉相连,既是政策好、人心齐、同奋斗的结果,也是学校自身发展的底气与实力证明,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祖国西陲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来访期间,如先古丽•热衣丁常务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医药实验动物中心、医学模拟教育中心等。


(撰稿/郑听雨;摄像/马丽萍;审核/俞宝龙)